公众对二○二三禁毒宣传意见统计调查正在进行

保安局禁毒处在二○二四年二月二十六日开展新一轮为期三个月的公众对二○二三年禁毒宣传意见统计调查。 这项年度统计调查旨在搜集公众对全港性宣传运动中主要禁毒宣传讯息的意见,并评估不同媒体平台和途径在宣传禁毒讯息的效用。 调查结果将为日后计划禁毒宣传措施提供参考。


是次统计调查已委托「珩峰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进行。 获选人士将会收到电话、邀请信或短讯。


若收到电话,请直接在电话上完成电话统计调查。

若收到邀请信,请按此连结完成网上统计调查 https://aristosurvey.com/LS/index .php/957328?newtest=Y

若收到短讯(SMS),请按此连结完成网上 统计调查 https://aristosurvey.com/LS/index .php/686623?newtest=Y


个别人士对这统计调查有任何疑问,可致电3185 7626(珩峰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查询。




archive(按此前往研究报告资料库下载於2018年前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