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Drugs with Sports

Award School Banner

活動名稱 舉辦日期 花絮相片 內容簡介
健康校園大使 2019年2月27日、
3月18日及
4月10日
「參與體育、拒絕毒品」教育資訊展覽 老師為健康校園學生大使進行了三次培訓,讓大使認識毒品禍害。
「參與體育、拒絕毒品」教育資訊展覽 2019年4月10日至
7月12日
「參與體育、拒絕毒品」攤位遊戲 培訓完成後,健康校園學生大使籌辦教育資訊展覽,製作展板,讓全校學生認識毒品禍害。
「參與體育、拒絕毒品」攤位遊戲 2019年4月29日及
30日
「參與體育、拒絕毒品」攤位遊戲 圖一

「參與體育、拒絕毒品」攤位遊戲 圖二
健康校園學生大使設計共12個攤位遊戲。活動前,全校同學簽署行動承諾書以支持是次活動。
鄭裕彤排球盃2019 2019年4月28日至
7月1日
鄭裕彤排球盃2019 圖一

鄭裕彤排球盃2019 圖二
活動大使由校友及同學擔任。邀請全港中小學男女子排球運動員參加。共有204隊報名,參加人數達2000人。

學生感想


  • 活動難度很大,準備工作十分繁複,我們需要預先分組,合作完成工作。當中VR眼鏡的改裝功夫最複雜,我們經過多番試驗,才可製作出一副讓人感覺暈眩的眼鏡。同時我們亦都需要搜集有關毒品種類、禍害、法律後果等資料。雖然在籌備過程中工作繁多,但最終活動得到各級同學支持,我們都樂在其中,亦很開心可以將禁毒的資訊帶給同學。
  • 在推廣體育方面,我們專心策劃了鄭裕彤盃排球賽2019,邀請中小學生參加,以最大參與度為目標。我們最開心是可以看到各隊獲獎及發揮體育精神,整個籌備過程亦令我們取得成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