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基金支持計劃「動敢抗毒」

曾璧山中學


活動名稱 舉辦日期 花絮相片 內容簡介
競技啦啦隊訓練班 2019年9月至12月 花絮相片

花絮相片 一

花絮相片 二

競技啦啦隊隊員會透過舞蹈及特技感染大眾,亦附以口號推廣禁毒的重要性。隊員會在學校運動會比賽時,為學生運動員打氣及表演。同時,隊員亦會積極參加社區活動,在沙田區推廣健康社區精神。
健康生活週 2019年12月8日 花絮相片 三

花絮相片 四

花絮相片 五

為了將禁毒訊息融入生活,競技啦啦隊員舉辦了健康生活週。以健康生活為主題,鼓勵學生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並明白建立健康生活的重要性。

學生感想


參加「動敢抗毒」計劃非常有意義,禁毒訊息對年輕人非常重要,以免學生誤入歧途。我們亦非常榮幸能為此略盡綿力,透過與隊員親身參與其中設計活動,不但能加深我們自身的禁毒意識,亦能將禁毒資訊推而廣之,以建立一個健康、拒絕毒品的校園環境。


成為校園禁毒大使給予我們機會發揮小創意,設計不同攤位遊戲供同學們參與。從設計到實行活動,都讓我們學習及體驗舉辦活動的滋味。當中最難忘的場面就是同學們都非常喜歡我們設計的禁毒資訊禮物。這是由9位禁毒大使自設禁毒口號印刷在小禮物上,竟能增加同學參與活動的動力。活動能成功舉行,讓我們非常自豪,期待來年能繼續肩負推廣拒絕毒品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