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基金支持計劃「動敢抗毒」

年度最佳項目獎 – 加拿大神召會嘉智中學



活動名稱 舉辦日期 花絮相片 內容簡介
歷奇日營 2022年7月27日 歷奇日營1
歷奇日營2
歷奇日營3
活動主要透過歷奇項目及野外定向,訓練學生的領導能力及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除學生外當天的活動亦有老師和畢業舊生一起參與。
全校運動日 2022年1月21日及7月21日 全校運動日1
全校運動日2
全校運動日3
安排了二十多個示範攤位,向學生介紹不同的新興體育項目。透過活動,讓學生接觸不同的運動項目,發掘他們對運動的興趣及擴闊視野。
全校運動日 之 「身、心、靈」健康關注日 2022年7月22日 全校運動日 之 「身、心、靈」健康關注日1 全校運動日 之 「身、心、靈」健康關注日2 全校運動日 之 「身、心、靈」健康關注日3 活動包括攤位,講者分享及頒獎典禮,向同學提供簡單體適能測試,以及有關健康飲食、健康生活和抗毒資訊的展覽和講解等。全校學生非常積極參加活動,努力爭取獎項。

學生感想


過去一年,我們在老師的指導下,舉辦了數項以體育為元素、推廣健康生活、以拒絕毒品為主題的活動。我們於過程中學習到很多組織活動的技巧,同時體會老師日常工作上的辛勞。每一個活動從構思到組成都要感謝老師的同行和指導,讓活動得以完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