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受助机构在这前所未有的疫情下应付推行计划上的实际困难,禁毒基金会秘书处自2020年5月21日起接受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的禁毒基金一般拨款计划下项目提出修订的申请,该修订须属于三项指定范畴其中一项(或多于一项)。考虑到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以及其对社会活动构成的潜在阻碍,提出以上修订申请的截止日期已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即申请最迟须于该日期送达秘书处)。


受助机构可利用随附的申请表格及适用的表1至表4提交申请。如有查询,请联络批准信所载禁毒基金会秘书处的相关职员。


申请表格(只有英文本)

doc

表1至表4(只有英文本)
类别
作出影响整体成果/成效指标的修订,而申请人须阐明其已经或将会采取缓减有关影响的切实行动
doc
表1
doc
表2
在个别开支项目之间作出修订,但不得超过获批拨款总额50%和不得涉及从个人薪酬调动拨款至其他开支项目
doc
表3
作出涉及偿付计划开支的修订,而有关计划开支是活动因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而取消后必然招致的
doc
表4